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Karmakamet Cafe 真假掰,假文青逛潮店I LOVE MY LIFE Cafe



來曼谷當然要文青一下,什麼你說我很假掰,是ㄚ,順便把相機調整成假掰文青模式。店名: Everyday by Karmakamet,不過我都記不住,乾脆叫    I LOVE MY LIFE。




黑板的Menu,好像是潮店必備。




這家店有免費的蠟筆,色鉛筆讓人塗鴉。



也有賣明信片,你看都請你進來玩了。



這杯LATTE在曼谷喝過第二棒的,比什麼G巴克的人妖誘惑還好喝,而且才85元(未稅),最棒的之後再介紹,讓我有假掰的機會。



至於這藍莓,喂!死娘泡吃什麼甜點,ㄚ想說吃那麼多天泰國菜,酸ㄚ辣ㄚ,當然要來點甜點,味道就一般了。



要加糖,奶精自己來,這罐子也很特別,一般都用瓷的。



其實 Everyday by Karmakamet 是賣香療產品,還有類似無印良品的文具,衣服,還有餐具,枕頭,包包。在Central World及洽圖洽也有賣,只是沒有這間店的氣氛贊,我是來喝咖啡,什麼鬼芳療我不懂。



這讓我想起堂伯父用鋼杯泡的咖啡牛奶(沒奶泡),遠遠就聞到咖啡香。



如果有抽菸的可以坐外面



可以買個馬克杯,跟女朋友說You are my everday! , YOU EVERDAY。 哇,好假掰喔,我做不到。



給我一個吻,可以不可以,



真文青就畫些塗鴉在牆上囉。我只會畫到此一遊。



看別人畫的很棒吧。



這張是餐巾紙。



這一張是免費的明信片。共有四張不同的內容。



明信片旁的小卡片(正反面),可以撕下來放在皮夾。



地址在BTS SALA DAENG 3號出口。TMB旁的巷子, 在外面照相恢復一般模式



 這邊是有名的紅燈區附近,晚上一堆皮條客,小心不要被拖去了,會沒錢到只剩內褲。







 Phone: 02-237-1148

 Address: Everyday by Karmakamet, 1/F, Yada Building, Silom Rd. Bangkok, Thailand

Opening Hours: daily 10am-9pm


Website:www.facebook.com/everydaykmkm 


Eric的世界咖啡地圖請點選

咖啡系列文章 : 列表請點選閱讀。
泰國Karmakamet
日本cafe de lambre
台北kiosk caf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